close

20140314-IMG_1374.jpg  

 

 

我竟然有情人節禮物!!!

我竟然有情人節禮物!!!

我竟然有情人節禮物!!!

我竟然有情人節禮物!!!

我竟然有情人節禮物!!!

 

你們沒有看錯,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3顆金莎巧克力^^

老公很摳門嗎?

一點也不~

老公很敷衍嗎?

一點也不~

老公很沒情調嗎?

一點也不~

上個月西洋情人節時我在FB上提到...若情人節能收到3顆金莎巧克力,我就很開心了~

結果老公沒能在2.14當天實現我那小小的心願,想不到隔了一個月的白色情人節,他真的記住了!!!

20140312-IMG_1326  

(P.S 圖文不符)

 

晚上在餵瀚文ㄋㄟㄋㄟ時,老公突然拿了這金莎給我,很憨的笑著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其實我一開始還意會不過來

因為...根本沒有在過什麼白色情人節啊~~

但是下一秒,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這男人...真的有把我的話記住耶^^

 

3顆金莎,真的就是我最想要的禮物嗎???

當然不是!!!

那我怎麼不向他要一個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呢???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啦~~哈哈!!!

其實我想要什麼,老公都很清楚,他曾說過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事就是讓我跟孩子們過得快樂過得開心過得幸福

而現在的他~的確一直這麼努力著,他肯為家庭付出的這份心,我想會是我一輩子最值得珍惜的禮物了!!!

 

20140312-IMG_1327  

(P.S 大家來找碴XD)

 

現階段的我們其實生活並不好過,這箇中辛苦我想只有我們自己懂......(淚~)

想跟老公說...從年輕就跟著你一直到現在,有了我們的小家庭,有了我們的小寶貝,這一路有辛苦,有收獲,有轉折,有低潮...

我們始終陪伴在彼此身邊,即使我們現在窮得只剩下這麼一點小小的幸福......

如果現在我們深處谷底,那接下來就只有往上爬這條路了!!!

加油老公,我跟孩子會陪著你一起面對所有生活的難題,我們不會抱怨,也沒有抱怨,因為我們都知道......

等那一天日子好過時,你絕對會把最好的都給我們,這一點......我深信不疑!!!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也很開心,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瀚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