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IMG_1341  

 

曾經很依賴FB的我,現在覺得它真的佔了我的生活很大很大的部份

也似乎因為它讓我的心情受了些影響,所以我決定...改變!!!

 

一開始總是邊抱孩子邊滑手機,對於孩子的呀呀話語雖有回應,但知道自己是應付應付,這...相當不對!!!

於是乎跟老公決定~帶孩子時,要放下手機及平板,孩子需要父母,而我們沒那麼需要手機或平板。

幾天過去了,不只滑手機的時間減少了,連開電腦的時間也縮短了,即使孩子睡了,我也希望自己是多看看書充實自己

FB...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操控著我的生活,不喜歡"讚" OR "不讚" 來影響我的心情

若有多餘的時間,我一定選擇留給孩子,因為孩子是我目前最最重要的事,我要陪他,他需要我!!!

FB......你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瀚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